「森林我的家」森林主題網,收集了各種森林的最新資訊。仔細閱讀你會發現,我們每一天的生活都離不開森林!

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

改善大湖(great lakes)水質,美國人的方法是 - 種樹!!


譯 / 人禾環境倫理發展基金會

美國林務署補助300萬美元的,以保護大湖(great lakes)
US Forest Service awards $3M in grants to protect Great Lakes
Grants for trees and clean water go to projects in Ohio, Michigan, Wisconsin, New York, Illinois, Indiana

摘要
       美國林務署用約300萬美元的補助,改善六大湖區的樹冠及森林覆蓋度,來達到減緩逕流速度、土壤沖蝕、恢復地景、降解水中有毒物質、復原生物棲地等等功能。美國林務署署長Tom Tidwell說:「健康的森林與土地能提供健康的水資源」,補助除了表面的森林復育外,還造就了許多不容易看見的生態及經濟效益。



華盛頓,1011日,2012 

       美國林務署宣布將以近300萬美元的補助,用以改善樹冠、森林覆蓋率,以及6大湖區的州的水質,包括俄亥俄州,密歇根州,威斯康星州,紐約州,伊利諾伊州和印第安納州。

       補助是「恢復大湖倡議(Great Lakes Restoration Initiative)」的一部分,結合聯邦、州與在地夥伴的合作努力。「恢復大湖倡議」是過去20年來大湖地區最大的投資。

       美國農業部副部長Harris Sherman 提到:「恢復大湖倡議將能改善世界上最大的淡水系統的環境健康以及活絡經濟‧」

      「林務署和與合作夥伴一同致力於改善美國各地超過7000個社區的珍貴地景。」

        美國環保署資助的補助由林務署管理,支持社區林業提高降雨的截留,蒸發,滲透和儲存。美國林務署署長Tom Tidwell說:

      「健康的森林與土地能提供健康的水資源」

       「這個計畫將促使民眾去增加樹木的數量、將受污染的工業用地改善成美麗的公園,並改善野生動物的棲地。」

  11個聯邦機構下的一個專案小組負責清除有毒物質、打擊入侵物種,並透過清除汙染及恢復濕地與其他棲地來改善沿岸環境的健康。

俄亥俄州Ohio

    $ 50,000 - Maumee River城市樹冠恢復計畫
Toledo區的MetroParksToledo市與俄亥俄州自然資源部合作,將在37.5英畝的工業用途土地上,種植250棵樹作為野生動物的棲地和控制Maumee River沿岸的水土流失,37.5畝土地原使用用於工業用途。

    $ 250,000 - Black River的蒼鷺棲息地恢復計畫
Lorain市將種植五百多種原生樹木和其他的的植被,使魚類和野生動物能以這4英畝的工業用途的荒地作為棲地,成為蒼鷺的棲息地。

    $ 250,000 植物環境復育Maumee River流域計畫
俄亥俄州自然資源部將與Toledo市及Toledo大學合作,復原32英畝的工業地區,包括沿著Maumee River種植145棵樹、裝置12座雨水花園和給生物棲息的沼澤地(bio swale)

密歇根州Michigan

    $ 50,000 - 底特律綠色連接計畫(The Detroit Green Connections Project)
僱用10名年輕的成年人種植600棵樹,並在兩年內種植4,200棵樹,來減少和減緩底特律及Rouge River流域雨水的徑流速度。

    $ 250,000 - 底特律造林計畫
將在因蟲蛀(Emerald Ash Borer)而已完全失去光臘樹(ash tree)族群的高地公園及Hamtramck社區種植與維持超過1400棵樹。

    $ 70,000 - The Grand River光臘樹(Ash Tree)保護與造林計畫
組織「流園(Grand Rapids Parks)之友」將在沿著Grand River,在公共公園中種植500棵樹。這些樹將成為河岸的緩衝帶,而樹冠覆蓋的面積將入侵蟲害(Emerald Ash Borer)的影響降到最低。

    $ 132274美元- SAULT部落土地的樹冠恢復
瑪麗齊佩瓦(Marie Tribe of Chippewa)印第安人部落將恢復ManistiqueSt. Marys Rivers因蟲害(Emerald Ash Borer)而損失的244英畝森林。

    $ 250,000 The Greening of Chevy in the Hole 計畫
Flint市將額外種植1200棵於12畝毗鄰Flint River的工業用地,進行雨水管理和促進有毒物質的降解。

    $ 197,437 - Reducing Contamination using Hybrid Poplar in Lake Michigan Watersheds
在密西根湖周邊的一或多個閒置荒廢的工業區(brownfield)種植3600餘棵樹,建立和監測混合楊樹(poplar tree)農場的經濟和環境效益。

威斯康辛Wisconsin

    $ 48,399 -樹木的第一次進攻(First Downs for Trees)
威斯康辛州的自然資源部與綠色灣包裝工隊(Green Bay Packers)有著特別的夥伴關係,Brown County中的社區Oneida Nation,將種植超過1300棵樹,以攔截和減緩數百萬加侖的年雨水徑流。

    $ 163907美元 恢復Chequamegon灣沿岸
威斯康辛州自然資源部將與Ashland市合作,監測和彙報因種植240棵原生樹木和其他植物,而減緩美國2號公路的衝擊的生態系統效益。
紐約New York

    $ 77958美元- 減緩Emerald Ash Borer計畫
希臘鎮將種植200棵樹來取代那些失去因蟲害(emerald ash bore)而死亡的樹木,來減緩雨水徑流進入安大略湖(Lake Ontario)

伊利諾伊州Illinois

    $ 250,000 -市長緩解Emerald Ash Borer在芝加哥地區的影響
大都會市長黨團將資助Great Lakes社區在盆地地區恢復接近1600棵樹木。

    $ 250,000 - WaukeganEmerald Ash Borer減緩計畫
三角洲研究所(The Delta Institute)將與社區合作,沿著Dead RiverWaukegan River的開發計劃,並500棵樹,這將提Waukegan港的整體品質和健康。

    $ 190,236美元 Grand Calumet Big Marsh Wetland植物環境復育
芝加哥公園區將種植5000原生樹木和其他植物,並監控這些植物修復污染土壤、沉積物和水的能力,來幫助恢復Big Marsh的濕地功能。

印地安那Indiana

    $ 100,200美元 減緩Emerald Ash Borer計畫
Goshen市將種植500棵樹木來取代Elkhart River沿岸因因蟲害(Emerald Ash Borer)而失去的樹林。

    
       美國林務署的使命為維持國家森林與草地的健康、多樣性與生產力,以滿足當代與未來世代需求。林務署管理1.93億英畝的公有土地,提供州政府與私有地地主協助,並成為全世界最大的森林研究機構。林務署的土地每年僅因遊客的消費,就貢獻超過13億美元的經濟效益;同樣的,土地也提供了全國20%的乾淨水源,估計每年值27億美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世界森林時鐘

     碳吸存             造林的面積          毀林的面積            可再生資源          林木產品的價值